宜蘭縣大同鄉

宜蘭大同 宇世格爵露營區
(3則評價)

宜蘭縣大同鄉樂水村碼崙路90巷16號(宜51線10K處)
 
02-2252-7966(露營樂客服專線)
34 想去

住過露友評價


填寫評價

總評價

讚!


(3則評價)

交通

浴廁

景觀

服務

設施

評價標準說明
排序依據

張*睿 先生


入住: 2023/05/27
評價: 2023/06/08
讚 !
很棒的營區,清幽

王*忻 小姐


入住: 2023/04/02
評價: 2023/04/06
讚 !
年初新開的營區
我們這次包區住雨棚區,空間很大可以帳篷+炊事,浴廁乾淨還有紗網很不錯(但外面洗手台偏小)、浴室外有鏡子有吹風機、熱水足夠洗澡不會冷、有冷凍冰箱很棒,衛生紙沒有了可以跟營主說,洗切檯面算大、旁邊都有插頭。小朋友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打羽球足球棒球,附近有溪流可以玩水釣魚。 營區內發現有猴仔在樹上看著我們,超怕他會下來分食
營主回覆: 2023-04-17
謝謝闔家大駕光臨宇世格爵露營區!放心好了猴仔不會越雷池一步的!

陳*利 先生


入住: 2022/12/30
評價: 2023/01/02
讚 !
可以提高夜衝界線的辨識度與燈光高度,兩天下來看到兩座界線夜燈被直接壓爆,區隔範圍的植物也被壓死好幾顆
場地為全區碎石地,排水非常良好,下了兩天雨完全不積水,帳篷活動場地給的非常寬敞,小孩跑跳完全不是問題,車停帳邊還有許多活動空間,流理台部分一帳一個,水量大,浴室廁所乾淨且大,男女廁分離,浴室熱水來源為電熱水爐熱水穩定,非搭帳區的公共空間非常大。 路程皆為公路,直到營區前一小段路為產業道路,轎車輕鬆抵達,沒有鄰近超市 營釘建議35-40公分,碎石厚度大約10公分才會到達沙土混合底層,營釘不夠長,陣風來襲會非人為拔營。
營主回覆: 2023-01-04
感謝陳先生蒞臨指教,您提的問題我們會儘快處理,因界線夜燈是太陽能供電近來連續下雨影響充電非常抱歉,感謝您的寶貴意見,感恩!

評價標準


填寫評價
露營樂上的所有評價均來自露友透過露營樂預訂營區,並實際入住體驗後的心得。
我們相信透明、公正、忠於事實的評論。好的評價可以提供有建設性的想法,讓營區做出更好的改善。
露營樂的立場是不審查,編輯或刪除評價。但是若違反我們的內容政策的評價,我們保留刪除的權利。
我們不允許:
  • 不代表用戶個人體驗的評價。
  • 與實際預訂無關的評價。(如:政治,宗教或社會評論)
  • 支持或宣傳非法或有害活動,或具暴力,褻瀆,低俗,淫穢,誹謗,威脅或歧視性質的內容。
  • 侵犯他人或實體權利的內容。
  • 敲詐勒索的內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