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縣尖石鄉

新竹尖石 高台山(狩獵帳)
(72則評價)

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7鄰那羅26號(Google map搜尋營區名字即可抵達)
24.6637174,121.2223824  
02-2252-7966(露營樂客服專線)
695 想去

六星級豪華南非狩獵帳加乘高台山壯麗山景/夜景/雲海/日出/夕陽五重奏

2019年起於營區增設「南非狩獵帳」,無敵山景 x 豪華露營的完美搭配
提供最豪華的舒適裝備,完美實現提著行李箱就可以來露營的夢想
Glamping就是Glamorous camping(豪華露營)的意思,也是現今民俗界最流行的【野奢】之意。

營區配置圖

區域 型態 尺寸 帳數 平日 假日 連假 過年 詳細
狩獵帳(禁煙/寵物) 固定式帳篷 裝備於營地需知記載 5 帳 $2800 $4800 $5800 $5800

營區資訊介紹

海拔
衛浴配置
  • 分區浴廁
  • 水桶/水瓢
  • 洗澡椅
  • 附廁紙
無線通訊
  • 中華電信有訊號
  • 台灣之星有訊號
  • 其他家訊號不穩
攜帶寵物規定
  • 全區不可攜帶寵物
附屬設施
  • 戲水池
  • 冷凍
  • 冷藏
  • 吹風機
  • 季節賞花
營業時間
  • 假日
  • 不接受一日遊
  • 不接受訪客
停車方式
  • 集中停車

營地須知

● 2024/4/7 營區休園。

營區訂退規則(請詳閱"相關說明"頁面。):
◎ 若遇三天以上之連假、入住日3天內,不論人為或氣候因素,取消/未到 訂單需直接電洽營主 ( 0928139400 )。
◎ 入住3日內下訂之臨時訂單(例: 3/14入住,3/11~3/13下訂),一旦付款完成,如需取消,比照退訂規則辦理!


晚間22:00~隔日7:00勿大聲喧嘩、勿撥放音樂,以免影響他人休息,並禁止車輛進出。
營區內禁止玩水球,以避免影響其他露友。

狩獵帳進退場時間
進場 14:00後,離場 隔日11:00前
※即日起為維持清消品質,請留意並請配合進出場時間。

平日:星期日、一、2024/9/16、10/9 (訂金100%)
假日:星期五、星期六、例假、10/10、10/11、 (訂金100%)
連假:三天以上連假(含年假) (訂金100%)
休園:星期一~星期四、2024/5/1、6/10、9/17、2025/1/1
(另連假前一天可接單:2024/4/3、6/7)

狩獵帳(每營帳附有設備如下)
●帳內設備:雙人床2套(含枕、被、床包)、小桌、照明燈、風扇、冷暖空調。
●炊事設備:4人餐桌椅、不沾鍋煎烤盤(附炊具三件組)、卡式爐(請自備瓦斯罐),請愛惜使用勿刮傷。
●提醒需要自備項目:瓦斯罐、食材、炊煮用具、調味料、個人餐具、盥洗用品、延長線...等等。

※ 每營帳限4人入住,第5人起收清潔費每人300元 (無加床寢具)。每帳可加2人(12歲以下計人不計費)。
※ 承上,加人頭請先於網上完成預訂,如無預訂,經現場清點人頭則加收500元。
▲▲若超過入住人數上限(6人含嬰幼童),只可依6人規定入住。▲▲
※ 每營帳附1停車位,加車費每台300元(另外安排車位),並備註於訂單中。
因前往營區有5公里山路,會車不易,故謝絕訪客。
停車場為分區停車,至狩獵帳需搬裝備。

●狩獵帳入住遵守事項,無法配合者請勿訂位●
※ 全區嚴禁吸煙及拒絕帶寵物入場。
※ 配合落實垃圾分類。
※ 帳篷內嚴禁爐火、飲食、垃圾,並請"脫鞋"後再進入,並維持地毯的清潔。
※ 禁止任意搬動帳內設備及電源位置 (桌椅可移動,用畢請歸回原位)。
※ 禁止營火行為:本園區只能烤肉,需自備架高烤爐並移出帳篷範圍才可使用,結束後要等灰燼冷卻才能丟棄。其他任何營火行為一律禁止。
※ 營主辛苦清潔維護之環境請露友也愛惜使用,離場時經人員檢查若有損毀,需以維修報價或市售價給予賠償。入住期間有任何問題請直接向營主提出反應,並祝露友們假期愉快。
※ 帳篷冷房效果有限,冷氣僅以調節夜晚溫度,避免悶熱為目的,白天若不夠冷請多包涵。
※ 營區保留更改帳篷商品內容之辦法的權利。

營區特色
※ 1-4月各式櫻花季 :山櫻、河津櫻、富士櫻、吉野櫻、八重櫻
※ 竹林櫻花步道:來回約40分鐘
※ 知名中海拔爬山步道_高台山及島田山登山口,於營區大門口約40秒步程處。

其他設施
※ 流理台:洗碗精/菜瓜布
※ 熱水/電力:24小時供應(帳內也有電源插孔)
※ 停車:集中停車 (需搬裝備)
※ 狩獵帳衛浴:坐式1間;淋浴1間
※ 營本部衛浴:蹲廁2間、坐廁3間、浴室5間、小便斗2座

過了柿山橋後約有5.5公里山路,產業道路較窄,為了行車安全,建議天黑前到營區,營區附近無住家、無商家,上山前務必備好一切露營用品及食材。(下方企劃圖有交通資訊)

狩獵帳發票公告
※ 自行於線上訂位,結帳時請一併勾選「發票」類別,否之未勾選視同「捐贈」。
※ 若為三聯式發票,請確實填寫統編資訊完整;發票為電子發票,無法顯示"抬頭"。
※ 發票資訊如需修改,最後期限為入住日前三天,統一洽客服02-22527966辦理變更,入住後恕無法受理。
※ 如來電由客服代訂恕無開立發票,視同「捐贈」,訂位時請留意,謝謝。

夜衝說明

此區無夜衝

注意事項

為了維護露營區的入住品質,讓大家有一處舒適的露營休閒空間,以下事項讓我們一起遵守:
1. 營區內禁止使用卡拉OK、高分貝音響設備,禁止賭博、麻將、吸食毒品及聚眾滋事等一切違法行為。
2. 晚上10點至隔日上午7點為管制時段,請降低您的音量、勿大聲喧嘩,以免影響其他露友或鄰近鄰居的休息。
3. 為預防火災發生,嚴禁燃放炮竹,請勿亂丟菸蒂。
4. 嚴禁於地面直接生火烤肉,需自備架高烤爐30公分以上並移出帳篷範圍,結束後要等灰燼冷卻再丟棄,其他任何營火行為一律禁止。
5. 請將垃圾分類為一般垃圾、資源回收、廚餘。放置於指定的集中區,勿任意丟棄以維護營地整潔。
6. 營區內禁止使用發電機與高耗電之電器,如電磁爐、電暖爐、電鍋、電冰箱、烤箱…等,以免造成跳電、線路燒毀。
7. 營區屬戶外環境,與大自然的昆蟲、螞蟻...動植物共生存,不以噴灑藥物處理,敬請自備防蚊液、止痛藥膏等個人藥品。
8. 此區嚴禁攜帶寵物。
9. 營區內孩童玩耍,皆需家長自行全程陪同。
10. 山區水源,易遇枯水期,請節約用水。
11. 為安全起見,進出營區車輛請放慢車速,夜晚勿單獨行動以免危險,也不要餵食野生動物。
12. 本營區屬開放空間,個人安全、用品、財務應自行負責,若有遺失營區不負賠償責任。
13. 衛浴廁所內之馬桶及小便池請勿丟入雜物,以確保暢通。
14. 露營野炊,請特別留意食物衛生與保存,若食用自備餐飲而身體不適,請自行負責。
15. 請尊重大自然之生態共生,勿任意破壞營區環境,延續眼前美麗景致。

地圖座標 ( 24.6637174,121.2223824 )

總評價

超讚 !


(72則評價)

交通

浴廁

景觀

服務

設施

劉*蝶 小姐


入住: 2021-12-18
評價: 2024-03-27
超讚
美麗的風景,營主很客氣,很值得再次造訪。

劉*蝶 小姐


入住: 2021-12-18
評價: 2024-03-27
超讚
美麗的風景,營主很客氣,很值得再次造訪。

蔡*瑾 小姐


入住: 2024-02-12
評價: 2024-02-18
超讚
超美的 過年好去處不用塞車人擠人 空氣非常好 營主很熱情❤️ 好用心

林*辰 先生


入住: 2022-06-25
評價: 2024-01-11
超讚
景觀與人員親切的服務感受很好
整體感覺很像置身於山的環繞之中,山裡的悠美與蟲林鳥叫讓人特別放鬆

李*奕 先生


入住: 2022-02-25
評價: 2023-12-06
營主很熱情 也很熱心介紹整個營區 超讚 只是上來時真的很緊張 騎摩托車 蠻怕上不來的
查看所有評價

稅籍資訊

出去走走股份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:54871897

社群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