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詐騙聲明

親愛的會員 您好

關於詐騙事宜您務必小心! 露營樂不會主動要求客戶更改付款方式,並提醒您,
<反詐騙二不一沒有>

提供任何帳戶、金融卡與信用卡資料:除非您主動要求退貨退款,露營樂不會以電話要求您提供銀行或郵局帳戶、金融卡、信用卡等資料。

操作 ATM:露營樂不會以電話要求您至 ATM進行任何輸入或操作。

沒有分期付款設定:露營樂不會告知您有 ATM、銀行分期付款、信用卡分期扣款、...等帳款設定上的問題。

此外,接聽到電話號碼有出現「+」字頭大多屬竄改的詐騙電話。

詐騙集團經常利用晚上或假日等時間進行詐騙,若您接獲此類可疑電話請無須理會或撥打我們的客服專線確認。您亦可撥打165警政署防詐騙專線(24小時服務)查證。 

本站客服中心服務時間
週一至週五:09:00-18:00 服務專線 02-22527966

反詐騙小叮嚀:

一聽!聽清楚這個電話說什麼? 是否有以上反詐騙的關鍵字? 

二掛!聽完後,立刻掛斷這通電話 不讓歹徒繼續操控你的情緒 

三查!快撥165反詐騙專線查證! 將剛才聽到的電話內容告訴165 
(資料來源:內政部警政署165反詐騙網站:https://www.165.gov.tw/index.aspx)

 

防詐騙第一步,由維護個人資訊安全做起。

■ 不用身份相關的密碼
設定密碼時請不要使用簡易數字,例:生日、電話、身分證字號,或帳號與密碼相同。不同網站,請設定不同帳號密碼,並定期更換。

■ 不開不明附件
請不要隨意點選e-mail或即時通訊軟體夾帶的附件、網址與e-card。建議您謹慎使用Foxy、eMule、BT... 等P2P軟體,其下載檔案可能夾帶病毒或木馬程式。

■ 不在公用電腦輸入帳號密碼
公用電腦被安裝木馬程式的可能性較高,個人機密可能會被記錄。

使用免費無線上網,缺乏防火牆保護,電腦資料容易被駭客截取。

留意新型態網路詐騙,呼籲會員提高警覺防詐騙。

更多個資相關聲明及會員權益請參閱露營樂「隱私權政策」及「會員服務條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