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市左鎮區

台南左鎮 露營樂1號店(狩獵帳)左鎮旗艦店
(244則評價)

台南市左鎮區光和65-5號(不要導航地址會找不到,map搜尋露營樂1號店即可)
23.0586061,120.387707  
02-2252-7966(露營樂客服專線)
食材直配
474 想去

住過露友評價


填寫評價

總評價

超讚!


(244則評價)

交通

浴廁

景觀

服務

設施

評價標準說明
排序依據

吳*瑜 小姐


入住: 2019/08/12
評價: 2019/08/15
讚 !
可惜園區尚未竣工,男性人員親切有禮
入住時遇到大雨、閃電打雷...地上常常泥濘積水,走進帳篷總要先清理,擔心弄髒裏頭的大地毯。鐘型帳十分牢固,但不免滲水,擔心地上插頭漏電。看到附有大型客廳帳,非常開心,也有提供卡式爐及煎煮鍋,十分方便。戶外有小湖,常看到綠頭鴨排隊散步,入夜有蟲鳴蛙叫,此起彼落的交響樂是大自然的精彩演出! 因為天候不佳,多半待在室內,營本部有遊戲空間,讓孩子不致沒地方可去。戲水池還沒開放,小孩直嘆可惜! 遇到營主,向他建議澡間加個通風口,不然非常悶熱,營主也大方允諾! 整體來說不錯,期待完全啟用之後的樣貌。

陳*梅 小姐


入住: 2019/08/04
評價: 2019/08/06
超讚 !
露營新手來個初體驗 露營老手來個新體驗
看到臉友分享不用帶裝備的露營區,覺得很有興趣,趁暑假安排前往。園區多項設施還沒完成,但近日會完工,對於有小朋友的爸媽而言具吸引力,玩水玩沙就可打發一整天!此次入住非洲狩獵帳,驚訝內部空間很大,兩張雙人床及一張桌子外還有多餘空間,重點是還有冷氣空調,相當舒適。另外還有迷彩狩獵帳,內部採光陳設相當明亮,絲毫不覺身處帳篷中;蓮花、鐘形帳會陸續推出,令人期待!推薦給新手老手,前來體驗!建議浴廁做男女區隔就很棒了!對了,服務人員秀蓉親切又細心,我開車誤闖草皮,輪胎空轉,她很鎮定指揮我駛離碎石路避免“顧路”,真的很謝謝她^^

翁*齡 小姐


入住: 2019/08/02
評價: 2019/08/03
超讚 !
試露半價超值

黃*婷 小姐


入住: 2019/07/28
評價: 2019/07/31
超讚 !
期待改造完成會再回訪
雖然目前是在試營運狀態,園區大部分都還在施工,但是能以半價體驗到非洲狩獵帳還是很值得,草皮養護的很好,但若要以百帳大營區為目標的話衛浴設備稍嫌不足,沒有提供脫水機,吹風機不是設置在浴室而是在辦公室外面有點不方便,但是看了整體規劃真心覺得很值得期待的園區
營主回覆: 2019-08-01
感謝您的意見,聽到你的聲音後我們已經火速加裝投幣式吹風機在浴廁A區,並進行測試後廣設於全營區之浴室。衛浴的設置也將以 1:4 的比例進行規劃,將於 8/10 日前增設完成,期待您正式營業後再次造訪~~

評價標準


填寫評價
露營樂上的所有評價均來自露友透過露營樂預訂營區,並實際入住體驗後的心得。
我們相信透明、公正、忠於事實的評論。好的評價可以提供有建設性的想法,讓營區做出更好的改善。
露營樂的立場是不審查,編輯或刪除評價。但是若違反我們的內容政策的評價,我們保留刪除的權利。
我們不允許:
  • 不代表用戶個人體驗的評價。
  • 與實際預訂無關的評價。(如:政治,宗教或社會評論)
  • 支持或宣傳非法或有害活動,或具暴力,褻瀆,低俗,淫穢,誹謗,威脅或歧視性質的內容。
  • 侵犯他人或實體權利的內容。
  • 敲詐勒索的內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