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營樂客服專線02-2252-7966(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:00~18:00)。若假日有急件問題可先洽詢該營區之營主,或利用FB私 & LINE@留言,客服將於上班時間依序與您聯絡服務唷!

訂單異動前請參考各營區網頁內"相關說明"頁面之「訂單異動暨退費標準」即有公告人為因素,相關之辦法,或致電露營樂客服02-2252-7966(週一至週五,服務時間9:00~18:00),或利用露營樂的FB&LINE@私訊留言,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唷!

請參考各營區網頁內"相關說明"頁面之「訂單異動暨退費標準」即有公告天候因素,相關之辦法。

"未開放"表示該營地的檔期未確定或當日為休園,所以沒有開放訂位,可密切關注露營樂的FB,會於開放前預告唷!

目前沒有提供排隊的服務,可留意官網上營區訂位,若有客人放棄,都會最即時的釋出庫存唷!

目前沒有此功能,我們會針對熱門營區作通報!再麻煩關注露營樂的FB & LINE@唷!

請放心,每個營地的營主都可以透過後台查詢,入場時只需提供您的訂位姓名及電話即可!

完成下訂後,依您選擇的付款方式(信用卡/ATM/ ibon),您將會收到露營樂簡訊通知(請保持手機暢通),內容會有繳款的專屬帳號(如需臨櫃匯款,可洽露營樂客服取得戶名)

信用卡付款為線上立即刷卡,ATM轉帳&ibon,請依訂位成功的手機簡訊內容通知,於期限內完成繳款,如繳款逾期,系統會自動作癈該訂單,不進行保留,也請勿再去繳款,請特別留意。

請放心,系統在您匯款完成後,將自動進行核帳,如果確認已收到付訂,系統會自動發送已付訂成功簡訊給訂購者,節省雙方的溝通來往時間唷!
ATM:於繳款成功24小時內,會收到付款成功簡訊。
IBON:於繳款次日會收到繳款成功簡訊。

搜尋常見問題

依問題分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