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縣國姓鄉

南投國姓 小野柳滑草場露營區
(3則評價)

南投縣國姓鄉乾溝村中西巷6-2號(搜尋小野柳滑草場露營渡假村即可)
 
02-2252-7966(露營樂客服專線)
58 想去

住過露友評價


填寫評價

總評價

讚!


(3則評價)

交通

浴廁

景觀

服務

設施

評價標準說明
排序依據

林*亨 先生


入住: 2023/12/30
評價: 2024/01/03
好 !
【請注意!!】線上訂位僅提供部份營位預訂,如需包場,請洽營主。
滑草很棒~小孩們玩得超開心~ 營主也很熱情,衛浴垃圾都有派人巡 還請我們吃香蕉~ 但 我們定位時沒注意到網頁上有這句 【請注意!!】線上訂位僅提供部份營位預訂,如需包場,請洽營主。 所以 這是跨年露營多了很多很多營主收的營友跟我們一起跨年喔~ 半夜還有在滑草區紮營的營友們嚎叫~ 增添不少跨年的氣氛~~超棒~~

李*蓁 小姐


入住: 2023/10/21
評價: 2023/10/23
讚 !
蚊子爆多
營主服務很好,人也很好,還有幫忙叫桶仔雞的服務,雞也超好吃 可惜這裡的蚊子跟小黑蚊爆炸多,只要沒有一直補防蚊液就被攻擊,來這裡要小心 還有洗澡水溫度非常不穩定,不是超級燙就是超級冷,如果不小心小孩會被燙傷,大人試水溫已經被燙好幾次,最後只能拿桶子接水後才能給小孩洗澡 希望營主可以改善,不然冬天洗澡會冷死、夏天會被蚊子大軍叮死 交通很方便但接近山路,改裝車半夜12點就會跑山一度被吵醒!! 不過滑草坡不錯玩,小孩也很開心!!

黃*螢 小姐


入住: 2023/02/25
評價: 2023/07/14
超讚 !
雨棚很別緻

評價標準


填寫評價
露營樂上的所有評價均來自露友透過露營樂預訂營區,並實際入住體驗後的心得。
我們相信透明、公正、忠於事實的評論。好的評價可以提供有建設性的想法,讓營區做出更好的改善。
露營樂的立場是不審查,編輯或刪除評價。但是若違反我們的內容政策的評價,我們保留刪除的權利。
我們不允許:
  • 不代表用戶個人體驗的評價。
  • 與實際預訂無關的評價。(如:政治,宗教或社會評論)
  • 支持或宣傳非法或有害活動,或具暴力,褻瀆,低俗,淫穢,誹謗,威脅或歧視性質的內容。
  • 侵犯他人或實體權利的內容。
  • 敲詐勒索的內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