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縣仁愛鄉

南投仁愛 樹不老露營區
(62則評價)

南投縣仁愛鄉新生村山林巷46-2號▲往惠蓀林場方向,皆有路標指引,部落風雨球場對面
24.0738248,120.9795118  
02-2252-7966(露營樂客服專線)
食材直配
760 想去

住過露友評價


填寫評價

總評價

超讚!


(62則評價)

交通

浴廁

景觀

服務

設施

評價標準說明
排序依據

劉*湘 小姐


入住: 2021/02/27
評價: 2021/04/28
超讚 !
開車很好開的營地
很多兒童設施,廁所也不錯、有澡盆!營主也很熱情友善,唯一可惜是,與朋友一同前往,但沒有講清楚是一起的,所以安排超遠的.

馬*淇 小姐


入住: 2021/02/14
評價: 2021/02/16
超讚 !
用心經營整理的美麗營地
營地乾淨整潔維持的很棒,除了風景美麗,部分設施小朋友也開心的玩樂,營主的用心讓我們感受到,下回一定會再訪

蕭*霖 先生


入住: 2021/01/09
評價: 2021/01/27
超讚 !
地點好!! 去附近的賞梅區很方便!
地點好!! 去附近的賞梅區很方便!
營主回覆: 2021-02-10
感謝蕭先生提醒並且留言提及,今年的1月冬季夠冷,也幸運的在梅花含苞前下過幾次雨,成就了梅花的大爆開,非常壯觀!有夠美麗的花海,從月初到本週月底,天天驚艷,吸引了好多遊客的目光。
樹不老露營區內的粉色風鈴木也很感恩的開了3個月,接下來黃花風鈴木要上場嘍。附近惠蓀林場沿途櫻花道一路開到林場最終端…即將要接棒。
寒冬過後春天不遠 ,歡迎好友們走出户外到山上踏青晒太陽,揮開疫情的干擾,給家人及孩子們健康快樂的假期吧~

黃*儀 小姐


入住: 2019/11/23
評價: 2021/01/24
超讚 !
老闆親切 小而美的營地
營主回覆: 2021-02-10
謝謝嘉儀留言,
美好的假期短暫的駐足,樹不老营區總是希望來露營區的朋友們得到舒適和真放鬆,擁天空抱山景,享受和家人朋友們共度的好時光。
謝謝妳們來玩,盼後會有期
順祝農曆春節新春快樂,大家發財哦~

歐*廷 先生


入住: 2020/12/25
評價: 2021/01/06
超讚 !
衛浴整理得很乾淨~親子廁所可以在裡面奔跑~超級大的
營主回覆: 2021-01-25
謝謝歐帥哥領隊過來紮營,孩子們心目中的(囝仔頭王),永遠的小胖叔叔,其實不胖只是有點壯碩有點大隻而已!
那之後你們去了宜蘭,相信又去了很多地方。歐帥的朋友們重視品質生活,展現成熟的露營人風格,很開心能到我們這裡小營地,根據強大的吸引力法則,好的環境定吸引著優質好朋友。我們還會繼續努力,將這一方四面環山,擁抱天空山景的好地方,分享給更多朋友。
期待再相聚,孩子們會繼續長大,大人們生活將更加精彩。
謝謝你們嘍~

歐*廷 先生


入住: 2020/12/26
評價: 2021/01/06
超讚 !
環境很用心維護~小朋友可以放心地玩甩放風

歐*廷 先生


入住: 2020/12/26
評價: 2021/01/06
超讚 !
營主真的很貼心~常常來關心我們~很像家人

李*琪 小姐


入住: 2020/05/30
評價: 2020/06/07
超讚 !
全家人都還想再去的營地,老闆和老闆娘熱心好客,很喜歡那間超大間的浴廁。交通比想像中的方便。

劉*通 先生


入住: 2020/04/02
評價: 2020/05/25
超讚 !
很好
營主回覆: 2020-05-28
太好了!謝謝你喔劉帥哥!
青山綠水常在,保留一顆露營愉快的真心,盼再次回來走走。
我們樹不老營地,將於7-8月休園2個月施作修繕工程,九月秋涼時分,盼舊雨新知再度光臨。

程*達 先生


入住: 2020/04/02
評價: 2020/04/05
超讚 !
期待下一次的相遇啦!
營主人很好, 很親切! 兒子人也很好... 隔壁露友也很好, 睡的很舒服,安穩
營主回覆: 2020-05-28
為了記住程家2大人及2小美女來露營的印象,在A6的位置,我們的聊天互動,一直到今天才回覆台北的程帥哥謝謝給我們的留言。
抱歉哦,我的刻意拖延,只為了惦記著腦海中的好多客人,但沒法一一回覆或打招呼,怠慢之處也只請來過的朋友們見諒了~
山中無歲月,四季如春夏。這裡是大家放鬆的好地方,遠離疲憊的職場,歡迎來到山上聽聽蟲鳴鳥叫聲,玩玩冰涼山泉水。

劉*霖 先生


入住: 2019/11/29
評價: 2020/02/29
超讚 !
放鬆的好地方
營主回覆: 2020-04-06
記得帥哥美女來露營時帶著兩隻溫柔害羞的貓咪,一隻可以出來讓我摸摸秀秀,一隻老是躲著,真是有趣。時間過了3個月,相信有悉心照顧幸福的她們都長得更好了。
有時間再帶著她們回來走走喲。
年輕的一對佳人,安靜休閒的兩日露營,歲月悄悄過,春天來了,青山綠水是永恒,只在四季交換著不同色彩,期待客人朋友們再次回來,一起領略不同的山色繽紛。

王*親 小姐


入住: 2020/01/05
評價: 2020/01/08
超讚 !
好棒的環境,好熱情的營主夫婦,好身手的貓咪,好懷念的地方。
營主回覆: 2020-01-16
哈囉王小姐,妳們3家4帳也是人很好哦超級nice,互動相處聊天打屁都太棒了!謝謝妳們過來,小朋友們也是天真活潑又可愛,我會一直一直等妳們再回來的。
明天我們圈區內再種植第5年生的八重櫻花木和吉野櫻花木計40棵,打算明年春天營區內直接可以賞櫻了,在好地方和好朋友共度好時光,期待大家都有好心情。
春節快到了,在此祝福各位過個好年,年年有餘,年年幸福快樂,金鼠帶著財寶來,恭喜發財!
請您代為問候大家。謝謝嘍。

王*親 小姐


入住: 2020/01/04
評價: 2020/01/08
超讚 !
營區小而美,寧靜又乾淨,營主夫婦和狗都很熱情,讓我們玩的開心、盡興。

洪*斌 先生


入住: 2019/11/16
評價: 2019/11/21
超讚 !
超推薦營區
營主很熱情,早上還有免費咖啡喔,廁所很乾淨有衛生紙(還附酒精~馬桶蓋消毒~超讚),用心經營的營區~推薦給大家。
營主回覆: 2019-12-19
感謝來自民雄的帥哥文斌先生,對你們印象非常深刻,您又和舍弟同名,聊聊天感到非常愉快。
星期日的早晨早餐後,通常我會問客人要不要喝杯咖啡,我們可以馬上煮一壺招待,也因此邀大家來到服務中心坐下聊一聊,彼此互動認識,身為營主我也獲益良多。經營2年了,朋友越來越多,每週都很珍惜這相識的緣起,很珍貴的各位從各地過來,不辭辛勞,更佩服大家對露營這種搭帳拆帳不怕麻煩的心意和精神。
期待再次見面哦老弟!順祝事業順利,家庭幸福快樂。

李*君 小姐


入住: 2019/11/16
評價: 2019/11/19
超讚 !
親切的營主一家人,時刻關心露友;浴廁都保持的很乾淨,親子浴廁很舒服。女營主的咖啡好喝
營主回覆: 2019-11-26
謝謝美君家人來二天1夜露營,感恩有這個機讓我們聊著聊著,認識彼此。
其實露營區很小,維持環境的乾淨整潔綠化美化是我們的日常工作,希望來露營的客人都能感受到這地方能放鬆,很舒適。
也感謝妳們包容了一些缺點,展現好EQ。相鄰帳位的客人們其實都有很棒的人品,只是偶然機會大家相聚聊得太開心了。鄰居住戶的大嬸,鄉居生活的老實人,日出而作日入而息,毗鄰而居,大家也有了共識。
盼擇空再回來走走,喝咖啡是一定有的。採檸檬則要看季節了。
祝福大女兒考上理想的學校,考完試來走走喲,咱們後會有期。

王*价 先生


入住: 2019/03/09
評價: 2019/10/29
超讚 !
營主太太很親切...隨時關心露友
營主回覆: 2019-11-01
陽春三月風光明媚時節,感謝王先生和家人〈印象中另一家是妹妹家?)同來露營,別後大家都好嗎?
小小地方蒙露營朋友照顧,幕後工作多,營區已慢慢成長,希望留給來過的朋友一個像自己的家那般,是個自在輕鬆又放鬆的所在,任何時候想起我們,都盼望再回來~
其實營主是最羨慕客人的人,三五家好友相聚把酒喝茶,聊到星星月亮也醉了…獨自一家前來也是溫馨畫面。
感恩王先生半年後還提起我們,非常開心呢!時序入冬,賞梅季節來臨,若是得空,請再回來信步走走,聞一聞那撲鼻的梅香。
大家保重喔。

鄭*萍 小姐


入住: 2019/08/03
評價: 2019/08/05
好 !
夏天小黑蚊真的太多,空間小
夏天真的不建議前往唷®小黑蚊®很凶小孩被叮了將近200個包+客廳帳被大螞蟻攻陷,收帳麻煩了很久也無法完全清除,車上也有,回家趕緊買煙薰藥來除蟻倉庫車上都用上,還有露友受不了提前離開。想去建議十月份以後到六月以前。營區小空間小、衛浴是不錯、有室內閱讀室、小沙坑、桌遊區,周邊沒景點或步道,待營區實在也無聊。就近的蕙蓀林場門票不便宜。以上希望對各位有幫助。
營主回覆: 2019-08-22
謝謝鄭小姐的留言,珍貴的建議。
今年入夏之後,梅雨季長,山區自四月中迄今,下雨的日子幾乎佔了一半時間,豪大雨,雷雨,西北雨交替而來,土地濕透,幸好排水尚可。不下雨的時候又高温暴熱,造成今年的小黑蚊,螞蟻滋生,我們也是考慮很久,才決定噴葯,如此一來,必定傷害生態環境,所以劑量上不敢下太重。
抱歉蚊蟻天災造成客人困擾,我們也有儘量提供蚊香,藥膏之類用品給客人小孩使用,在客人來之前也有告知有小黑蚊,最好能夠穿著薄長袖衣褲,盼能降低蚊子叮咬的傷害,因為這裡不是高海拔的環境,只能儘量以防護型的方式來面對。
至於週邊景點,惠蓀是首選,國家森林園區收費有一定的標準,林區內散步步道很多,入口涉水步道是夏天客人的最愛。因為鄭小姐二家人夜衝隔天去了九份二山,所以我們以為行程已有安排,沒有多作介紹,也許是我們服務不夠周到,這點也一併說明。
感謝建議他人適合來玩的季節,明年的天候如果像今年一般,也許營主就給自己放暑假了。
我們仍然會很努力改善環境問題喔,期許這方天地是能帶給大家溫馨,放鬆,充滿回憶的好地方。

吳*昌 先生


入住: 2019/08/03
評價: 2019/08/05
超讚 !
一到營區小朋友就迫不急待跑去玩沙玩水,乾淨,舒適,客氣的營主,值得在去的營區。
營主回覆: 2019-08-22
謝謝吳先生和家人來玩,很nice的夫妻,很乖巧的龍鳳雙胞胎和年幼的弟弟,一家人選擇大雨棚區搭帳。和鄰居在同一時段受到小蚊子攻略,但抱著野外生活隨遇而安的好心情,沒聽到抱怨,讓營主非常感動呀~但我們仍要致上歉意,應該把蚊子通通關起來,抓起來打屁股!不小心吸了各位寶貴的血液,實在很過意不去!!
謝謝你們喲,找個涼爽季節再回來遊玩,很幸運能相識在夏天(雖然營主也討厭夏天),但願珍惜好緣份,盼後會有期。

廖*尉 先生


入住: 2019/06/07
評價: 2019/06/10
超讚 !
營主非常好客,值得再去一次
營主回覆: 2019-08-01
謝謝廖先生和妹妹兩家人在端午節過來遊玩,並且給予樹不老好評和鼓勵。希望能再次接待您和各位,在不同的季節裡,看不同的山景,感受像詩一般美麗的大自然不同的層次更替。
我們會更努力經營唷,期待您再次光臨。

王*文 小姐


入住: 2019/04/27
評價: 2019/05/01
超讚 !
營主一家人都超親切,營主真的很用心經營,小孩玩到不想回家,期待下次去採檸檬!!
營主回覆: 2019-06-13
謝謝王小姐留言,謝謝妳們肯定這塊小園地,近期下雨瑣事也多,常常疏於回覆客人們的留言,非常抱歉喔~
前二天帶著小犬嘎靖去散步,去田裡探檸檬生長,大約再兩個月可採果了,屆時歡迎再回來走走。
來過的客人我們都非常珍惜,雖然無法一一熟悉,但發現選擇來樹不老小營地的朋友都很喜歡我們的山形和寧靜的美,吹來舒服的山風,可以陶陶然自得其樂,暫抛城市塵囂。
謝謝怡文留言,祝家庭幸福生活美滿,咱們後會有期!

評價標準


填寫評價
露營樂上的所有評價均來自露友透過露營樂預訂營區,並實際入住體驗後的心得。
我們相信透明、公正、忠於事實的評論。好的評價可以提供有建設性的想法,讓營區做出更好的改善。
露營樂的立場是不審查,編輯或刪除評價。但是若違反我們的內容政策的評價,我們保留刪除的權利。
我們不允許:
  • 不代表用戶個人體驗的評價。
  • 與實際預訂無關的評價。(如:政治,宗教或社會評論)
  • 支持或宣傳非法或有害活動,或具暴力,褻瀆,低俗,淫穢,誹謗,威脅或歧視性質的內容。
  • 侵犯他人或實體權利的內容。
  • 敲詐勒索的內容。